石器开服一条龙服务
收藏本站 | 设为首页
站内导航
 
项目
详细
使用时间
服务器
一月
游戏版本
游戏版本
终身
正版M2
游戏引擎
终身
游戏网站
终身
登陆器
终身
广告投放
一次
技术维护
终身
网站维护
终身
技术维护
终身
套餐价格:2999 交纳服务器租金+300元维护费用
 
 
 
引领行业风潮 金牌服务品质保障 上千客户正确选择 值得信赖
定金500元,2小时内申请并上架服务器,3小时内架设完毕.(定做版本需要1星期内完成)(修改版本3天内完成)
测试完毕,付清尾款,并发布广告开区.
成功开区,联系客服领取客户ID号并为您安排一对一售后客服..
 
 
一条龙套餐服务注意事项:
  • 单独要求对您的传奇网站进行美工设计请联系客服。
  • 单独要求游戏内部功能增减,你可以修改游戏内部的一些功能和细节,而这些需要您给我们的技术员叙述清楚并提供一份详细的文本内容,我们将按照您的要求进行修改,到您满意为止----100~3000元按要求不同价格不等。
  • 汇款前请先联系客服QQ,告诉他你要购买套餐类型,例如:我要购买3280的套餐
  • 汇款后请告诉客服人员您汇款的金额、时间、银行、购买的套餐类型。汇款后请记得索取自己的ID号。

Copyright 2004-2008 http://www.81uv.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:石器开服一条龙服务_天堂2开服一条龙服务_热血江湖开服一条龙服务-www.81uv.com
☆ 建议使用:1024×768 分辨率 Windows2000 Internet Explorer V5.0 or higher ☆
鲁ICP备09005723号